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德城分局深入学校开展户籍工作培训

作者:时间:2024-02-29点击数:

228日,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湖滨北路派出所民警高昕、齐雯雯来德州学院开展户籍工作培训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高昕解答学生们咨询的有关户籍一些问题。随后,警官对学院无人智慧警局的使用范围、使用规范操作流程及学校户籍工作的开展进行相关培训指导。针对大学生关注度比较高身份证办理和开具临时身份证明等相关问题,齐警官从办理流程、操作规范、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中,派出所民警贴近师生需求,回应师生期待,简化办事流程,让广大师生享受到更高效更快捷的公安户政服务,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