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来校调研学校安保工作

作者:时间:2024-01-10点击数:

2024年1月9日上午,东营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安全保卫科张志超科长等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安保工作。保卫处处长李岩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近年来的学校安保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创建“一室两中心”校地联防、联治工作模式,消防中控室、视频监控室建设情况,学校安全工作制度建设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一些经验做法。

张志超介绍了东营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校的安保工作,学校安保队伍建设、计划视频监控和消防中控室升级建设情况,校地共建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

在座谈过程中,与会同志分别根据自己分管工作进行相互交流学习。还参观了学院警务室、消防中控室和视频监控室的实际工作情况。通过此次交流,双方相互学习对方好的工作方式方法,对提升学校安保工作有很大促进作用。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