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反诈宣传进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墙”

作者:时间:2024-03-1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有效遏制校园电信诈骗案件发生,增强师生识骗防骗意识,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12日,保卫处邀请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来校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活动中,农银人寿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诈骗典型案例,向在场师生讲解了各类电信诈骗的作案手法、特点以及识别方法,特别是针对近期发现的新型诈骗技术“AI”诈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赠送定制礼品、发放宣传单以及展示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安全知识普及,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反诈骗能力。

此次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为学校构建平安校园,促进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帮助师生学习了常见的诈骗手法,掌握了基本的防范手段,有力营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浓厚校园氛围。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