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13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12月12 日下午,学校邀请德城区委政法委德城区公安局政保大队组织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德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封晓丽、德城区公安局政保大队教导员李彦臻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琨出席活动。

封晓丽深刻分析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醒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和反邪教意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揭露邪教本质,营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校园环境,筑牢高校校园反邪防邪铜墙铁壁。

李彦臻宣读了“反邪教活动倡议书”,引导广大师生认清邪教组织反科学、反人类的真实面目,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弘扬科学精神,抵制邪教侵蚀,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幸福美好校园。

学生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