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时间:2023-12-01点击数:

为切实冬季消防安全预防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11月30日上午,在厚德楼第二报告厅召开了月度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蒋涛涛出席了会议。

蒋涛涛在会上重申 “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 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结合纪委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情况通报和各部门汇报的安全隐患问题,重点强调了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环境安全、消防安全及第三方人员教育管理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必须做好安全隐患的摸排和整改工作,建立整改台账、落实责任单位。最后,强调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务必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紧之又紧”,努力实现在寒假前零安全责任事故。

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资产处、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第三方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