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保卫处成功举行2022年暑期消防安全演练

作者:时间:2022-08-25点击数:

保卫处成功举行2022年暑期消防安全演练

2022824上午10点,保卫处在田径场举行的宿舍管理人员及新入职保安消防安全演练,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演练旨在培训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及提升工作人员消防应急能力。

本次演练共分三个部分,一是,讲解消火栓的使用方法;二是,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三是,讲解自动消防报警器的操作方法。每个环节都由消防科的专业老师为大家示范,并指导参加演练的人员进行实际操作,真正做到让所有人员学会正确使用和规范操作。

本次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使全体参演人员,熟练掌握了消火栓和灭火器的使用及自动消防报警设施的规范操作,极大提升消防安全应急能力,确保在安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处置,最大程度降低财产损失,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