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德州市公安局一行来我校警务室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2-09-09点击数:

德州市公安局一行来我校警务室视察指导工作

98日上午,德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敬礼,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副局长潘国辉,湖滨北路派出所所长秦治国等一行来我校校园警务室检查指导工作。保卫处处长李岩全程陪同并作全面介绍。  

陈敬礼政委一行来到我校警务室警务大厅,对我校警务室建设、监控设备运行、警务人员配置进行了现场检查,对高校警务工作的特殊性进行了深刻的交流指导。李岩向陈敬礼政委简单汇报了我校警务室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警务室配置及功能,介绍了学校概况,校园警务室网格化管理,监控摄像头及消火栓点位配置等基本情况。

陈敬礼政委一行对我校的警务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作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前沿阵地,必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要防范境外势力的渗透,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消除安全隐患。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