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作者:时间:2022-08-24点击数:

保卫处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建设,提升保安队伍履职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岗位形象好、作风纪律严、素质能力强的保安队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保卫处协调德州市恒威安保服务有限公司,根据省厅《全省保安行业岗位大培训大练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恒威安保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新卫先后召开两次部署动员会,各部门积极响应。于823日,恒威安保服务有限公司二公司在德州学院开展了校园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IMG_256

 

 

 

 

 




场景一

一名女大学生在校园中读书,突然被一名“歹徒”拦截调戏,正在女学生吓得不知所措之际,保安队员合力将持械“歹徒”控制,女学生获救。

 

 






IMG_6875.JPG,IMG_6887.JPG




IMG_6914.JPG,IMG_6929.JPG

 

 


场景二

疫情期间,不法分子不遵守疫情规定闯入校门,恒威安保公司保安队员合力将其制服。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演练中,面对暴恐人员,队员们高度警惕,临危不惧,大家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有序开展工作,达到了演练预期的目的和效果。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安保人员的防暴防恐实战技能和应急处突能力,为实现平安校园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