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2-09-21点击数:

学校举行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文章作者:保卫处 刘树武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8日下午,德州市委办公室与我校共同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德州市委国安办专职副主任夏传敏,德州市国家安全局有关领导,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任立春及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德州市国家安全局有关同志作了“增强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专题报告,从国家安全工作简述、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主要形式和挑战、高校增强防范能力三个方面讲授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报告会开始前,市委办公室、市国安局及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共同探讨在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的路径和方法。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5000余名师生参加。通过教育培训,师生加强了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理解,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