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保卫处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06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按照学校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批准,保卫处在健行楼1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保卫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保卫处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每位班子成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剖析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保卫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汇报。与会人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要求,全面查摆梳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

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持续抓紧抓实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