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保卫处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12-11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保卫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刘厚军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应到正式党员15名, 因事、因病请假 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4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第一项议程:预备党员刘厚军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

第二项议程:入党介绍人张文格同志介绍刘厚军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

第三项议程:组织委员李岩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刘厚军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

 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刘厚军同志能否 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第五项议程: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刘厚军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授票。支部提请李维敬同志为监票人,王风丹同志为计票人。

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人、监票人进行清点、计票,填写票决情况报告单。

刘厚军同志转正投票赞成票14票,不赞成票0票,弃权票0票。

会议决议:批准刘厚军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党龄自20191211日算起。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