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保卫处组织党员上党课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114日下午,保卫处全体党员接受党课教育,党支部书记王荣朝给大家上了题目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初心”和“使命”担当》的党课。

    王荣朝在党课中讲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凝聚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以及为什么必须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课题的全方位、深层次的思考。透彻理解"初心”和“使命”, 是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

    王荣朝的党课共分五个方面内容:一、高挚旗帜:坚实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二、不忘初衷:坚持党领导一切的中心。三、勿忘未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字之心。四、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五、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王荣朝强调一定要抓好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将班子建设成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一致、战斗力强、朝气蓬勃、职工信任的领导班子;要坚持理论学习制度、党员活动日制度,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扑下身子走到师生中,倾听他们的声音,主动解决实际问题,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收集起来逐条逐项整改落实。总之党员同志要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锐意进取,干事创业,为学校发展改革谋大计,为教学、科研、师生服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