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会综治 正文

德州学院召开2015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作者:dzxybwc时间:2015-04-13点击数:

  • 德州学院召开2015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 [ 作者:贺燕 | 时间:2015-04-12 14:31:10 | 浏览:

  • 836
  • 次 ]














      4月10日,德州学院2015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在西校区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保海,校长冯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副校长季桂起、巩建闽、孙海滨、张明征、吴兴华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保海主持。

      综治委主任、校长冯健与部分单位第一责任人签订了2015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并讲话,他指出,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综合治理与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年来,学校专、兼职保卫人员忠于职守,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用自己的踏实苦干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保证了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的形势依然严峻,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警觉,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从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依法治国总目标的高度,提高对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认识;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高度,提高对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认识;从实现和维护广大师生根本利益的高度,提高对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认识。

      冯健强调,要开拓创新,全面落实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各项措施。全校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要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全面落实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制,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保障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要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法制教育工作;加强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切实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冯健还指出,要真抓实干,着力构建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加强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制度建设,落实严格的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加强安保队伍建设。全校师生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是硬任务,稳定压倒一切,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全面落实综合治理与安全稳定各项措施,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共同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宣读了2014年度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副校长张明征作了2014年度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基本情况和2015年度主要任务报告。报告总结了2014年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情况,提出2015年度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要求,指出要重点做好6个方面的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思想斗争,确保校园安全和政治稳定;加强学校及周边管理,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良好和社会环境安全稳定;加强消防管理和防火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和国家财产安全;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保卫队伍建设;健全和完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

      校长助理、全校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治安志愿者、消防志愿者,学生公寓和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保卫处和中专部保卫干部,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