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会综治 正文

德州学院召开安全管理和环境治理工作会议

作者:dzxybwc时间:2014-10-14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安全管理和环境治理工作会议。校长冯健,副校长张明征,校长助理郝永发、李永平以及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校产办、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包括校园安全管理和环境治理两个议题。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综治委开学以来学校的安全形势和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各部门的主要安全工作任务。校长助理郝永发同志代表校园环境治理领导小组,就近期学校环境治理的制度建设和监督落实情况讲了意见。

  校长冯健强调,大学的软环境是我们办学的基本要素,全校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一方面要加强教育宣传,积极倡导、引导广大师生各尽其责,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和校园环境秩序建设的全体意识。另一方面要加强制度建设和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各项安全管理和环境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副校长张明征希望各部门认真领会冯校长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各项会议内容,并要求各有关部门于10月8日拿出下一步工作开展的基本方案。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