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济南公安及驻济高校代表来校考察警务室建设工作

作者:时间:2022-10-24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济南公安及驻济高校负责安保工作人员一行来我校考察学院警务室建设情况。济南经文保支队副支队长王可宏、长清分局副局长段瑞、齐鲁工大安全管理处长周健龙、山东交通学院安全管理处长王彤、山东师范大学公安处科长杜伟等9位同志来校考察,校领导张存峰、德城区副区长、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局长郑虎、副局长潘国辉参加陪同。

济南公安及驻济高校同志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校园警务室、智能警局等场所,听取了我校警务室建设的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近年来我校与公安机关深入合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学校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交流后,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借鉴好的做法,开拓思路,主动创新,将属地公安部门与高校警务室深度融合,扎实做好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谱写平安校园的新篇章。

德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湖滨北路派出所有关同志,学校保卫处、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