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德州市副市长邵浩浩来校调研

作者:时间:2022-10-18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德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邵浩浩来我校调研指导校园警务室建设等相关工作。德城区副区长、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局长郑虎,政委王强、副局长潘国辉参加活动。校领导车滨、赵长林、王金利、张存峰陪同调研。

邵浩浩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校园警务室、智能警局等场所,听取了我校警务室建设的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近年来我校与公安机关深入合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学校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深入贯彻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和制度要求,持续推进德州学院与全市公安系统的交流合作,双方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大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完善警校共建机制,共同打造平安校园,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车滨对邵浩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德州市公安局及德城分局给予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车滨强调校园警务室是深化警务前移、警校协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重要举措,是“平安校园”创建的重要平台。我校高度重视警务室建设,将以此为契机,深化警校合作,形成多向发力、一体联动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师生安保服务水平,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赵长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警校互动、警校共建,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引导,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提升师生法治意识、法治观念,营造遵纪守法、立德尽责的育人环境。

德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湖滨北路派出所有关同志,学校保卫处、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