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保卫处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12点击数:

保卫处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 5 12 日是我国第 14 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提高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推广避灾自救技能,保卫处围绕主题,制作宣传展板,在全校开展 “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从暴雨、暴雪、大风、地震、洪涝、雷电等方面向师生展示了各类自然灾害带来的危害,以及面对灾害发生时,如何进行自救互救等方面进行了宣传。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广大师生对防灾减灾等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师生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等应对能力,不断提升全校抵御灾害风险的整体水平,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