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作者:时间:2022-05-12点击数: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文章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5-12

根据《山东省学校安全2022年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保障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5月10日,副校长张存峰检查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张存峰要求,要压实责任,做到全覆盖、地毯式、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区;要切实抓好限期整改,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台账,限期对账销号。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对能够立即整改到位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完成整改;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建立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管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在前期各单位自查整改基础上,由保卫处牵头,协调学生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实验管理中心、图书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及相关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分成四组分别对餐厅、大学生服务中心、校内商铺、实验室、危化品仓库、移动联通公司机房、图书馆、音乐厅、体育馆、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检查,查出隐患38处,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期限。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深入查找了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以及短板漏洞,强化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和意识,形成了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