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消防管理 正文

2024年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时间:2024-03-0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校园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保卫处与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对全校实验室下发通知,要求各二级单位开展全方位的实验室安全自查,做好开学期间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并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229日并由学校徐静校长亲自带队,保卫处、实验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以及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对学校全部实验室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听取了各单位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建议。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