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消防管理 正文

学校开展2024年商铺员工灭火演练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06点击数:

为了加强全校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灭火自救能力,2024年3月5日下午,保卫处协同资产管理处组织沿街商铺及东校区商铺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重点强调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培训正确使用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消防科工作人员结合近期发生的重大、特大火灾事故及身边的火灾案例,细致讲解培训的意义,演练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商户员工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及时疏散逃生,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的流程等。

此次培训,资产管理处相关管理人员及80多名商铺员工分两组进行了培训。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