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治安管理 正文

2024年春季开学公寓安全检查

作者:时间:2024-02-24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保障学生住宿安全,营造良好生活和学习环境。222日下午,学生处、保卫处联合开展全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公寓的安全设施展开。主要针对学生宿舍是否存在消防设施损坏、消防通道占用、电线和插座是否合规安全,有无存在危险品及违规电器等,以确保每一间宿舍都符合校园安全规定。

宿舍千万间,安全记心间。学生宿舍不仅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重要的育人阵地,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对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至关重要。今后,将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和管理工作,将学生公寓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全面保障学生住宿安全,把宿舍管理与服务育人高效融合,持续助力学生成才成长。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