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治安管理 正文

强技励能保平安 校园安全不掉线——学校开展假期安防大练兵

作者:时间:2024-02-05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安防管理水平,强化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响应、快速集结、规范处置的能力。寒假期间,学校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防范和反恐防暴应急处置系列演练活动。

各项演练按照“演精练实、强技励能”的原则,从实战出发,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演练流程。演练过程中围绕设施器材使用、专业技能培训、常规管理强化、应急处突能力提升等内容,设计真实场景,突出重点环节,针对性开展初期火灾扑救灭火、防范暴力入侵、警保联动处置等培训演练。

通过系列演练培训活动,强化了安保队伍对校园安全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提升了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为科学、精准开展校园安防工作积累了经验。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