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治安管理 正文

德州学院保卫处组织开展2023年暑期安保培训

作者:时间:2023-08-14点击数: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稳定,提高全校安保人员素质,规范学校保安管理,保证校园教育教学秩序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了暑期全校安保人员集中培训,提高校园安保队伍管理水平和校园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全面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促进校园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对全体安保人员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安保技能培训,包括校园安保礼仪、防爆器材使用、警保联动演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消防技能培训等。全体安保人员认真学习了相关安全处置流程,通过校园突发伤害案例分析及现场演练,提高了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时应急处置。

通过培训,有效地提升了校园保安的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师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