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治安管理 正文

保卫处开展学生义警培训工作

作者:时间:2023-09-13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学习环境,加强校园治安巡查力量,发挥同学们主人翁精神,保卫处联合团委组建了学生义警服务队。9月12日下午,在学院警务室开展学生义警培训工作,保卫处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阐明了组建学生义警队伍的意义,充分发挥学生主动性,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之中,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提升,为实现个人人生价值而努力。

常驻警务室民警孙卫国同志进行培训,孙大队具有30多年的公安工作经验,曾先后担任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刑警大队长和特巡警大队长,根据他对高校治安工作的了解,针对学校特点给同学们讲授了学生义警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以及如何开展义警服务工作。通过培训同学们更加清晰认识到义警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在警务室干警带领下站好自己的岗位,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