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会综治 正文

德州学院召开2014年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作者:dzxybwc时间:2014-04-08点击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会议简介    

325日下午,德州学院2014年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在西校区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保海,校长冯健,副校长季桂起、巩建闽、孙海滨、王金利、张明征、吴兴华出席。  

副校长巩建闽宣读2013年度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副校长张明征作2013年度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报告。对2013年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基本情况做了回顾,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成效显著,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取得明显成效,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有效。报告提出了2014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的总体要求,指出要重点做好6个方面的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思想斗争,确保校园安全和政治稳定;加强学校及周边管理,确保治安秩序良好和社会环境安全稳定;健全和完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加强消防管理和防火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和国家财产安全;加强涉外安全管理工作;加强保卫队伍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综治委主任、校长冯健与单位第一责任人签订了2014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并讲话。他指出,去年全校综治与安保工作成绩显著。各单位、各部门牢固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的工作理念,着力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稳定责任体系,大力营造持续安全稳定、处处文明祥和的校园环境,不断完善维护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安全稳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单位齐抓共管的结果,是全体师生和保卫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冯健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综治与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的形势依然严峻。从国际环境看,要清醒认识复杂国际形势对高校安全带来的严重挑战。从国内情况看,今年维护安全稳定的任务极为艰巨。从学校工作看,我们面临的艰巨任务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这些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因素,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警觉,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规范意识、全员意识。  

冯健强调,要着力开创全校综治与安保工作的新局面。2014年是全面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是我校建设发展任务极为繁重的一年。全校综合治理与安保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发展,全面落实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制,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全力保障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要严格落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队伍建设。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树立安全稳定是硬任务,稳定压倒一切,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综合治理与安全稳定各项措施,努力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共同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  

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学院  纺织服装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  医药与护理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美术学院  外国语学院  中专部  

党委(校长)办公室  组织部(人事处)  学生工作(部)处  资产管理处  教务处  财务处  图书馆  招生就业处  社科处  后勤管理处  

三、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鞠晶晶  刘翠红  

政法学院:米彦  程亮  

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梁洁  张卫国  

外国语学院:张萌萌  马迎新  

数学科学学院:鲁秀云  陈志国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纪芳  杨学锋  

化学化工学院:仉霞  孙建之  

美术学院:傅志超  王鹤  

音乐学院:贺昱  高占海  

体育学院:薛文辉  谢丽梅  

生命科学学院:焦德杰  魏振林  

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李杨  张聿华  

信息管理学院:董文娜  赵全钢  

经济管理学院:张冬华  闫冬云  

教育科学学院:王秀春  肖杨杨  

纺织服装学院:盖学宁  石梅  

机电工程学院:姚俊红  王勤忠  

汽车工程学院:曹晓燕  郑要权  

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张红  王风丹  

医药与护理学院:王景和  门肖霞  

大学外语教学部:王桂祥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谈家水  

中专部:王荣玮  李冬  唐传信  崔胜  闫娜娜  孙德安     桑淑英  马书军  张长宪  高卫东  

党委(校长)办公室:崔爱荣  温艳秋  

纪委:戚毅  

组织部(人事处):杨斌  

宣传(统战)部:闫明  

学生工作(部)处:伊连云  赵伟  

机关党总支:盛先云  

离退休工作处:郭奎良  

工会:周秀英  

团委:吴霞  

教务处:王华丽  

科技处:李新民  

社科处:仲冲  

发展规划处:吴玉泾  

招生就业处:曲伟  张丽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侯志刚  

财务处:黄晓丽  陈同海  

审计处:刘严  

资产管理处:曲培树  

后勤管理处:赵兴明  郭凤芹  

基建处:路兴斌  

校办产业办公室:申锋  

图书馆:刘咏梅  闵祥恒  

成人教育学院:赵爱学  

学报编辑部:赵光胜  

医疗保健中心:张月英  

生物物理研究所:窦相华  梁国营  

保卫处:顾红军  王伟  马拥军  刘德泉  王道江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