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学生返校期间教职工车辆进出校门管控通知

作者:时间:2020-05-18点击数:

关于学生返校期间

教职工车辆进出校门管控通知

全校各单位:

2020522日、25日、28日为学生返校高峰期,在此期间学校对教职工进校车辆进行管控。将采取以下措施:

1.为避免交通拥堵,学生返校期间,全体教职工尽量不驾车入校。确需驾车上班的教职工,请从校本部东门或西门通行。

2.进、出校门的教职工人员、车辆,均需主动出示校园卡或扫码验证,并接受体温检测。

3.因公到校办理公务的人员进入校园由校内主管部门严格审查、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保卫处备案后通行。无证件及校外无关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保卫处

2020518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