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德州学院视频监控系统维保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时间:2020-12-21点击数:

 

德州学院

视频监控系统维保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德州学院视频监控系统2021年度维保项目拟按照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内容:德州学院视频监控系统包括前端监控1100个点位、网络传输集成、后端操作系统、存储系统。维保公司需提供2021全年度定期维护、保养、检修及紧急故障处理工作,确保监控系统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

2.项目地点:德州学院

3.项目控制价:2.5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监控安防技术企业,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维保合同能力。

2.有相当的技术力量和良好信誉,在近三年来的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行为,无重大质量问题和违规记录,无不良诚信记录。

三、主要服务内容

1、甲方视频监控系统(含前端监控摄像头、传输交换设施设备、后端监控室操作系统设备)提供定期维护、保养、检修及紧急故障处理工作,确保监控系统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

2、故障修复:前端设备12小时内修复,后端设备8小时内修复、修复后由甲乙双方相关人员在维修单上签字确认,前端摄像头日常运行故障率不得高于1%。需更换损坏配件由甲方有关人员确认后更换,甲方支付更换货物配件成本费,乙方需提供全新货物配件且免费安装调试,所有更换设备和配件保修一年。

3、摄像机维保:乙方每月至少一次对外罩清洁、密封性能检测、电源网络接点检测、方向方位调整固定。

4、操作系统维保:乙方定期每季度一次对系统进行全面的维保,含操作系统设备除尘消磁、操作程序维护、存储系统分配。

四、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为202111日至1231

五、报名时间:

本项目报名时间为20201221日至1223日,逾期不候。

六、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

1.投标人须在202012249点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德州学院健行楼1004室。

2.投标人须现场展示本人身份证、公司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保卫处     

20201220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