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德州学院学生公寓消防设施维保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时间:2020-12-21点击数:

 

德州学院学生公寓

消防设施维保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工作计划,德州学院学生公寓消防设施维保项目拟按照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内容:德州学院校本部及南校区22栋学生公寓楼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报警设施共约3900个点位。按照消防安全管理要求,每年须定期进行消防设施维保。服务期限为202111日至1231日。

    2.项目地点:德州学院

    3.项目控制价:3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消防技术服务(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二级以上资质

    2.有相当的技术力量和良好信誉,在近三年来的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行为,无重大质量问题和违规记录,无不良诚信记录。

     3.提供以下文件:

    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证明。

    消防设施维修保养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消防设施维修保养人员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主要服务内容

    1.火灾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主要包括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控制器、通讯控制柜、感烟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警铃、传入传出控制模块及电控模块等)

    2.消防给水系统(主要包括室内消火栓、室外消火栓、水泵系统控制柜、消防水泵、水泵接合器、消防水池、屋顶水箱、浮球阀、管道阀门、管网等)

    3.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主要包括应急照明电源、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

    四、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为202111日至1231

    五、报名时间:

    本项目报名时间为20201221日至1223日,逾期不候。

    六、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

    1.投标人须在202012249点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德州学院健行楼1006室。

    2.投标人须现场展示本人身份证、公司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保卫处

    20201220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