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学生返校期间实施车辆管控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5-19点击数:

关于学生返校期间实施车辆管控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当前,我校各年级学生陆续开始返校,5月22日、25日、28日为返校高峰期。为进一步确保返校期间校园秩序平稳有序,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就车辆管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返校高峰期间,校本部南门机动车通道封闭,禁止车辆通行。居住于学府家园内的教职工不得驾车入校,其他教职工可驾车由校本部东门或西门通行。入校时,须扫码进行身份核验或主动出示校园卡,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2.校外人员如驾车来校办理公务,事前应由校内对口接洽部门进行审查、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送保卫处备案后,方可通行。无相关证件及校外无关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校长办公室

                                                   2020.05.19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