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时间:2017-07-13点击数:

各单位:

暑假临近,为确保假期学校安全稳定,近期将在全校开展安全检查,现将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形式与检查时间

本次安全检查以各单位自查和学校检查组抽查的方式进行。各单位7月10日至11日对本单位管辖区域的安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学校检查组7月12日抽查各单位的检查情况。

二、检查内容

各单位按照《德州学院安全工作常态化管理实施办法》的要求,落实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隐患整改情况。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安全管理工作原则,单位领导要亲自带队进行全面检查,做到全面、细致、彻底,不留死角。

2.严格规范检查。各单位要严格德州学院安全工作常态化管理实施办法》的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列出安全检查清单,认真开展检查工作。

3.抓好隐患治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对不能整改的安全隐患要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并协调相关部门认真开展整改工作。

 

德州学院保卫处

 2017年7月10日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