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德州市公安部门来我校进行警校共建工作调研座谈

作者:时间:2022-06-07点击数:

德州市公安部门来我校进行警校共建工作调研座谈


文章作者:宣传部 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6-0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积极构建警校共建长效工作机制,6月5日上午,德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立新、德城区公安局局长郑虎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在七楼会议室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存峰对德州市公安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加强安全工作基层管理、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警校共建”是学校安全发展的重要保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部门的联系与合作,不断完善“警校共建”工作机制,开拓共建领域,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王立新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公安部门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加强校园警务室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警校联动,密切信息沟通,深化意识心态领域工作,共同维护好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推进“警校共建”向纵深发展。郑虎强调要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筑牢高校师生安全防线,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期间,双方实地查看了校园警务室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大队长宁杨、邵永辉,国保支队大队长刘新建,德城分局局长郑虎、副局长潘国辉、治安大队长于永墩、湖滨北派出所所长秦治国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