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学校校园警务室挂牌成立 为构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3月25日,德州学院举办校园警务室揭牌仪式,学校副校长张存峰、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政委杨树波、指挥中心主任颜炳臣、国保大队队长张希坤、湖滨北路派出所所长刘小民参加。

张存峰和杨树波共同为“德州学院警务室”揭牌。

张存峰表示,校园警务室挂牌成立,标志着学校治安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学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进一步净化。希望校园警务室在驻校民警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为促进平安校园建设、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良好周边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杨树波对校园警务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分局党委的关怀下,在德州学院和湖滨北路派出所的通力合作下,经过一年多的筹划,“学院警务室”今天正式挂牌成立。警务室的成立,将在校园的法制宣传教育、安全提防教育、突发事(案)件处置等方面发挥积极的职能作用,为构建平安校园恪尽职责。全所上下要以此为契机,警校联手,积极配合,努力工作,为构建文明、协调、安全、稳固的校园,维护学院周边地区的治安做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警务室。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