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校门管理暂行规定

作者:时间:2020-02-06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校门管理暂行规定

为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疫情防控期间校门管理暂行规定,具体内容如下:

一、校门通行管理

1寒假期间:校本部南校门实行控制型开放,其他各校门关闭。大学路过街天桥、德贤大街南、北天桥封闭,校本部西侧大学生创业基地11个内外通道封闭。

2.春季开学后至疫情结束前:各校门实行管控型开放,餐厅配送车辆由校本部西门进出,限定时间为早5:308:30。德贤大街南、北天桥开放。大学路过街天桥封闭,校本部西侧大学生创业基地11个内外通道封闭。

二、人员及车辆管理

1.在校学生凭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进出学校,放假离校学生在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前禁止提前返校;对个别提前返校的同学做好详细信息登记,并通知学工部门和相关学院带回并加强管理。

2.在职教职员工凭校园卡进出学校,校内务工人员凭临时通行证进出学校。所有进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3.在职教职员工及校内务工人员机动车、电动车凭车辆通行证进出校园,但需接受检查,校外人员不得搭乘进入学校。

4.非本校人员及车辆原则上不得入校,确因公务来校的车辆和人员,须持相关证明到校门登记或接待人电话确认后方可入校。

5.所有进入学校人员需进行红外线体温检测,对体温异常人员学校有权禁止入校,并通知其立刻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三、开学后东西校区人员往来管理

为满足东西校区师生学习工作需要,校本部东门和东校区校门7:308:109:3010:1013:3014:1015:3016:10四个人流高峰时段开放。开放期间,两校门南北两侧各安排两名保安人员值守并设置警戒线,严防校外人员趁机进入校园。其它时间,东西校区往来人员由德贤大街南、北天桥通行。

四、执行时效

该管理规定即日起实施,将视疫情发展情况进行调整或终止实施。该管理规定由德州学院保卫处负责解释。

德州学院保卫处

202026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