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作者:时间:2018-06-04点击数:

5月31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欣堂带领省教育厅第七督查组来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学校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长赵胜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出席。
  赵胜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督查组来校表示欢迎。感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德州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明确责任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学校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不断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张存峰从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开展专项治理等情况,存在的不足及应对措施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消防中控室、第四餐厅、生化实验楼、纺服学院实验室、馨园1号学生公寓等场所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档案材料。
  刘欣堂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行政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规章制度完善,工作细致扎实,成效显著,对存在的问题能提出有效整改意见。
  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实验中心、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