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山东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18-09-17点击数:

山东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9月11日上午,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的统一部署,由山东政法学院保卫处长王振亚带队的省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陪同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危化品仓库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安全重点部位,对我校消防设施配备、应急疏散设施设置、电气设施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危化品存放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王振亚代表省督导检查组向学校反馈检查意见,他对学校安全制度建设、“三防”安全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王振亚及随行专家也对学校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疏散、配电设施安全管理及消防设施配备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境提出了整改意见。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