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我校全面开展“2018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0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积极营造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在全国第27个消防安全月来临之际,学校“2018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将全面推开。

11月5日,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了“德州学院2018年消防安全月”工作开展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消防安全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强化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学校持续安全稳定。会上成立了学校2018消防安全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资产处、基建处、试验管理中心、图书馆、音乐学院、体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月5日,保卫处在厚德楼前摆放以“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11月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参加了“德州学院2018年消防安全月”首场活动,保卫处组织图书馆及化学化工学院200余名师生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学习和现场灭火演练。参演师生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

后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治、灭火及疏散逃生演练系列活动,将在全校范围内逐步推开。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