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时间:2018-12-26点击数: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12月24日上午,以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高建广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校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出席。

调研活动首先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张存峰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安全工作组织领导、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特别是消防安全、实验室及特种设备安全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学生处、后勤处、实验中心、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化学化工、数学科学学院的师生代表作了汇报发言。

随后,调研组认真查阅了我校校园治安、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公寓安全等有关档案材料,并实地查看了消防中控室、学生公寓、餐厅、实验室等场所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及消防设施配备使用情况。

调研期间,高建广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安全工作组织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得力、管理到位,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特色明显。此外,调研组还就我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