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动态 正文

保卫处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

作者:时间:2019-10-23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要求,按照机关党总支和保卫处党支部工作安排,保卫处全体党员1022日下午在保卫处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榜样4》。

《榜样4》生动再现了“深藏功名”的老英雄张富清,爱岗敬业的“85后”掏粪女工李萌,带领村民养羊致富的保亭共村驻村第一书记隋耀达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神和高贵的品格。

保卫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在学校安全稳定发展中贡献力量。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