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安全常识 正文

我国在处理国际恐怖主义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作者:SystemMaster时间:2013-07-21点击数:

 1、坚决反对任何形式、任何理由的恐怖主义,坚决反对在国际斗争中诉诸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坚决反对将恐怖主义与争取民族解放运动混为一谈。

2、坚决反对在恐怖主义问题上实行双重标准,即反对那种只谴责、打击与本国有利害关系的国际恐怖主义活动,而却支持别国境内的恐怖主义活动。无论恐怖主义发生在何时何地,针对何人,以何种方式出现,国际社会都应共同努力,坚决予以谴责和打击。

3、打击恐怖主义要证据确凿,目标明确,符合《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以及公认的国际法准则,充分发挥联合国和安理会的主导作用,一切行动应有利于维护地区及世界和平的长远利益。

4、国际社会应加强对话和磋商,开展合作,共同防范和打击国际恐怖活动,努力消除产生恐怖主义的根源,采取标本兼治的综合措施,解决发展问题,缩小南北差距,解决地区冲突。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