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消防管理 正文

举办留学生和研究生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

为增强留学生和研究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扑灭初期火灾和应急处置能力,3月14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和科研处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活动过程中,为同学们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及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隐患问题。消防科工作人员结合近期发生的重大、特大火灾事故及身边的火灾案例,细致讲解培训的意义,演练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留学生和研究生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及时疏散逃生,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的流程等。

此次培训,国际教育学院、科研处的领导老师及50余名留学生和30余名研究生参加此次培训。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