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消防管理 正文

我校组织2017级新生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作者:保卫处时间:2017-09-21点击数:

 

 

为提高2017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913日下午,20个教学单位的新生代表参加了在春华园5号公寓进行的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和消防知识现场教育活动。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宣教科科长朱良杰,我校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演练前,学生处、保卫处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并召集各教学单位辅导员召开了动员会,明确职责要求,做好演练准备。在演练过程中,随着报警信号发出,各教学单位辅导员指挥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
  疏散逃生演练结束后,新生们又来到多功能消防宣传车旁,聆听消防支队宣讲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自己对火灾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今后自己也会积极向广大师生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