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消防管理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作者:保卫处时间:2017-11-09点击数:

 

11月9日是第27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为切实增强全校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火灾能力,11月8日下午,保卫处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教学单位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共400余人,分两场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观看了由公安部消防局监制的《119对你说》《楼房逃生常识》两部消防安全教育影片。

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参加了教育活动。

随后,各教学单位将分别组织师生观看两部安全教育影片,并开展各类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