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消防管理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作者:时间:2018-11-27点击数:

 

根据《德州学院2018年消防安全月活动方案》要求,11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组织开展学生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确保本次演练的效果,学生处、保卫处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并召集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各学院提前向学生宣传逃生知识,公寓管理中心组织楼管员提前熟悉消防设施的位置和使用方法,做好演练准备。在演练过程中,随着报警信号发出,楼管员迅速到达指定位置,并接好消防水龙,各教学单位辅导员指挥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

应急疏散逃生演练结束后,消防支队宣讲员为学生解讲了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这次演练活动,对帮助学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