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消防管理 正文

学校开展“2019消防安全月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21点击数:

2019年11月是全国第28个消防安全月。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馨园2号公寓举行了“2019消防安全月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全校21个教学单位6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演练前,保卫处、学生处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演练中,各教学单位辅导员指挥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按预定方案安全、有序的撤离到安全地带。

演练结束后,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安全高级工程师王海祥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对演练过程中学生们的积极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教育大家遇到紧急情况学会做出正确的判断,并采取科学的措施。同时,他还向学生们讲解了校园生活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