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消防管理 正文

消防设施器材维修保养制度

作者:dzxybwc时间:2015-09-16点击数:

1.     设置在挂钩,托架上或灭火器箱内的手提式灭火器要竖直向上设置,灭火器底部离地面高度不宜小于0.15

2.     灭火器不应设置在潮湿或强腐蚀性的地点。

3.     设置在室外的灭火器应有保护设施。

4.     室内,外消火栓,水泵结合器每月要检查一次,重大节日前,应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5.     与消防设施安装施工单位签订维修保养合同,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维修,保证自控系统正常运行。

6.     室内外消火栓和水泵结合器附近严禁堆物,影响消防设施正常使用。

7.     严禁消防器材挪作他用。

8.     发现消防设施器材出现问题,及时解决,不留后患。

9.     消防设施器材的维修保养要建立档案,由专人负责。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