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治安管理 正文

德州学院开展2023年保安队伍实战大练兵检查考核工作

作者:时间:2023-05-31点击数:

   以练为战砺精兵,厉兵秣马护平安。为全面检验大练兵工作成效,提升保安队伍实战能力,推动保安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5月30日,德州市恒威安保服务有限公司考核组一行到德州学院开展2023年实战大练兵检查考核工作。
期间,公司副总经理王守礼,大队长刘明刚、袁洪华等亲临一线督导工作,考核组成员韩冬梅、李斌、候佃荣、薛松、杨继光、李廷功等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和标准,全程公平公正公开,以严谨的作风和一丝不苟的态度对二公司军事队列基础动作进行了细致的评定和指导。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