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治安管理 正文

学校联合市区公安部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16点击数:

学校联合市区公安部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德州学院保卫处邀请德城分局政保大队、德州市局国保支队、湖滨北路派出所共同举办了一期主题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专题宣传活动,学校团委、统战部和部分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首先为师生详细讲解了邪教的定义、危害以及如何识别、防范、抵制邪教活动,后参观了各类邪教案例展板和我国现阶段相关的法律法规,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抵制邪教签名活动。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帮助我校青年学生认清了邪教本质,增强了反邪教意识,为创建“平安高校”、构建和谐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