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治安管理 正文

校领导到南校区视察安全及校园管理工作

作者:dzxybwc时间:2015-09-08点击数:

 

校领导到南校区视察安全及校园管理工作

 

 

 

    92下午,校长冯健、副校长张明征带领办公室、保卫处负责人,视察了南校区的安全及校园管理工作情况。校领导详细查看了南校区校园环境及老旧楼房、学生公寓、音乐厅等部位,并听取了中专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校长冯健指出,校园安全及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南校区各级领导要克服困难、多想办法,重点做好消防安全、校内交通安全、危旧楼房人员安置、公寓卫生管理等工作。保卫处要做好安全检查、督查工作,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并监督整改落实。

                          

 

                                                         保卫处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