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治安管理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作者:王风丹时间:2019-04-22点击数:

学校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反恐防暴意识,提高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处置能力, 411日下午,保卫处组织50余名安保员,在校区明理楼广场开展了一场反恐防暴恐演练。

下午4时30分许,参演人员模拟劫持人质现场,一名“歹徒”手持凶器劫持一名女学生,保安人员发现后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全体安保人员,各岗位安保人员手持钢叉、抓捕器、防暴棍、盾牌等器械,迅速向事发地点集结,到达后快速准确围捕制服“歹徒”,用时2分20秒,成功解救人质。 随后,防暴教官向全体安保人员讲解了盾牌、钢叉、捕捉器防暴器械的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分组练习。

此次演练活动锻炼了学校安保人员的警惕性和实战能力,提高了安保人员的防暴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收到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反恐防暴工作积累了经验。


[1] [2] 下一页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