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治安管理 正文

德州学院通过开学条件核验!全面部署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时间:2020-05-18点击数:

 

德州市高校开学条件核验组分成资料审查组、现场核查组、食堂检查组3个组对我校春季学期开学条件进行核验。核验组认真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访谈、实地查看、应急演练等方式,围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具体内容,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逐项、逐条进行核验,对学校开学方案、防控机制、教职工管理与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学生管理、物资保障、隔离区域、餐饮管理、清洁消毒、宿舍管理、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

省教育厅开学条件核验复核组对我校开学条件核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复核组听取了开学准备工作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观看应急处置演习视频等方式,逐项、逐条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核验,对开学方案、防控机制、教职工管理与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学生管理、物资保障、隔离区域、餐饮管理、清洁消毒、宿舍管理、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

专家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开学准备工作认真细致扎实,已具备开学条件。学校将坚决执行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疫情防控细节。学校将始终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优化细化各项防控工作预案方案,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过开学条件核验后,学校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研究通过了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并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传达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的《全省各学段复学复课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我校学生返校工作。

Copy Right @ 2007-2016 德州学院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